考验


思绪是复杂的 心灵是空虚的
我失去了以前的我
那个自信的我
那个快乐的我
那个真正的我

跌进了无底洞
跌得好深 跌得好痛
跌得我负伤累累
跌得我欲哭无泪
我无法面对我自己
更无法面对我的家人

生命中的起起落落
来不及闪躲
躲不开 也避不了
唯有学会去接受
学会去承担
学会去负责

或许这是一个考验
一个让我成长的考验
我应该欣然接受它
挑战它 感谢它
为我的故事谱写一篇精彩的页章
有低潮的失落 也有高潮的喝彩
至少我的生命不是一条直线
一条直直的平行线

因为这些起伏
我学会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事 物
也遇到了一位来自天堂的天使
天使在我最沮丧的时候给我鼓励
在我最无助的事后给我打气
天使纯洁的心灵融化了我的心
感恩 这位可爱的天使

海浪 如果没有礁石
就不会激起美丽的浪花
天空 如果没有暴雨
就不会出现绚丽的彩虹
人生不也一样么?
就让这些考验磨练我的缺点
让我变得更努力 更坚强 更上一层楼


加油!

1 comment on "考验"

  1. 加油 雪人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If you can overcome and go through this challenge, means you grow fur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