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藏的秘密 --- 不达景




森 藏 的 祕 密 。


祕 密 藏 在 森 林 裡 。



我的心底森藏著ㄧ座森林。



森林裡長滿著祕密。

粉紅色的祕密,粉藍色的祕密。


天真的祕密,單純的祕密。


黑色的祕密,光明的祕密。




祕密,像藏在地窖的果實,暗暗發酵。



我以為我把祕密藏的很好。祕密卻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開溜



我隱藏很好的美麗性感,我隱藏很好的恐懼不安,漸漸漸漸的在心裡打結。



我只好曝曬祕密,邀請陽光進入我的心底。



像發霉一般的氣味,開始找到愛的祝福。

當所有祕密開始和好的時候,我的心也得到安靜的力量。




我 在 森 林 裡 繼 續 探 索 森 藏 的 祕 密 。



--- 我 是 不 達 景 , 我 繪 我 會 的 。


No comments on "森藏的秘密 --- 不达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