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当一位好学生

时间不留人
滴答滴答
就这样悄悄地溜走了

努力的当一位好学生
沉浸在一桌书的世界
原来一天的时间是那么的长
可是复习完后
剩下的只是
孤单与寂寞

原来一直以来
大家都很努力很用功
放学过后就与孤单与寂寞为伴
直到凌晨
还不舍得道别

不知我是该庆幸呢
还是悲哀呢
我现在才认识孤单与寂寞
试着当一名努力的学生
每天都要坐在书桌前
努力拿着荧光笔
划出重点
一丝一毫都不放过

有时会有满足感
可是又有一点沧桑
我的五年大学生涯就那么过吗?
朋友的话题就只是围绕在牙齿与骨头么?
每天就只是坐在书桌前面对那黑与白?


我不该抱怨
我应该感恩
我知道牙医系的竞争很强
但毕竟我拿到了我想要的科系
而且是万众选一
我更应该要好好珍惜

××××××××××

好期待下个星期
我的生日
期待下个星期来临之前
我必需把所有的课复习完
因为下下个星期便是考试了
加油!


No comments on "努力的当一位好学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