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最近身心疲惫
累了 倦了
透了 也开窍了

很赞同这几句朋友告诉我的话:
"The less you care, the happier you are"
“上了考场就是一个人的事了”

以为自己能很潇洒的面对所有的事情
但其实事实并不是如此
原来 我也会害怕
当困难降临时那种没有人跟你一同共同进退的心情
是多么的可怕
可怕的不是困难
可怕的是 因为这些经历
让你认清自己的位置
更让你看清身边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很在意
尤其是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因为我就是这样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认定是好朋友了就不会放弃对方
我不会介意一起受苦 一起挨骂
但可悲的是
有些朋友并不是这样
他们对每一个人都很好 因为要为自己留后路
当有困难就一副“最好不要牵涉到我”的表情
一遇到困难就退缩 逃跑
到头来还不是为了自己

我不怪他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可能这是他们怕死怕输的人的求生方式而已
越是单纯的人 越不简单
这世上形形色色 五光十色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说的准确一点
大学就是半个社会

然而 很庆幸能遇到几位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沮丧时为我加油打气
谢谢你们在我无助时听我述说心声
你们一定要加油
我们约定好谁也不能抛弃谁
一定要一起升上第二学年啊

想当年 中学时代
我们秉持着“同心协力 对抗恶势力”的精神
经历风风雨雨
一起欢笑 一起落泪
一起加油 一起打气
即使日子再坏 我都不怕
因为有一班陪你共同进退的死党陪在你身边

突然 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on "心声

Leave a Reply